随便转载标好作者出处就可以
⭐约稿合作找俺QQ:2310182897
★旧东西不建议看,谢谢!
★约稿合作私戳我
★微博:慧慧_想吃猫罐头
★B站:慧慧想吃鸭肠
★Twitter:HUIHUI@LOF

【REPO】给慧慧的repo

感谢大白repo(●––●)爱你么么么么哒!!!!!

白定城:

终于收到慧慧的钥匙扣和明星片啦!跟你们港明信片超级好看啊!质地很硬而且有光泽!钥匙扣巴掌大!(夸人的词汇这么蹩脚,你是个文手嘛


不说了你们看看就好



和我的小可爱们放一起~匆忙用手机照的,实物精致一万倍



有人指着我的书包喊:看这个男米老鼠没穿衣服!


很想吼回去:这他妈是美国队长!


顺便书包是荷兰蛛同款,背在小荷兰身上这么娇小我一背就可以遮住整个背



慧慧超级暖还给我写了书签【内容涉及年龄操作不给你们看哼】


最后!看我夸你夸的多卖力!我棒嘛!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huihui子(读研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